首页 >> 师资培训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把脉课堂教学,备战省级赛课

发布时间:2020-04-21 08:38:52 浏览次数:

作者:高磊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4月2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学院2305会议室进行了现场教学把脉。学院院长邹祖银、党委书记曾立家、党委副书记赵中国、副院长刘国军、学校2019年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特等奖获得者魏召兰以及课程组相关老师参加。

本次参赛选手是2017年获得学校本科课堂教学质量特等奖教师陈伟。陈伟将参赛准备情况向与会教师做了说明,并严格按照参赛要求进行了《理论力学》第三章第六节“物体的重心”讲授,与会教师按照评审要求,对标对表,从内容编排、教学设计、授课技巧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学院表示将从各方面全力支持陈伟老师作好参赛准备,力争展现川农水平和风采,并拟在本周内进行第二轮指导。

据悉,第五届四川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联合主办的面向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举行的一次教学竞赛。省级预赛采取教学视频送审方式进行。经过专家委员会对各高校推荐选手的20分钟课堂教学视频进行评审、遴选后,五门学科的前二十名选手入围省级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