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教工部、人事处召开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2 10:18:48 浏览次数:

作 者:沈 黎   审 稿:何 桦   来 源:人事处

221日,教工部、人事处在雅安校区综合楼414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暨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年重点工作。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何桦主持。

会前,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学校2022年度工作总结片《奋发有为创佳绩拼搏实干向未来》。会上,教师工作部部长杨志钢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暨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他要求部门同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学校11次党代会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他强调,按照学校党委书记庄天慧就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的六项工作,以及校长吴德就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任务清单的工作安排,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务实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人事处处长侯永翠对上一年工作表示肯定,并就目前部门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她指出,一是要坚持学习,提升自我。人事工作政策性强,要认真学习、深入思考业务知识和有关政策文件,不断提升研判决策考评等方面的能力。二是要规范管理,开拓创新。既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规范做好管理工作,又要善于开拓创新,充分利用现代技术和信息手段开展工作,提高工作实效。三是要形成协同机制,提升工作力度。在强化信息互通、协同配合、高效执行上下功夫,建立AB角互补、多岗位实践、快速联动等机制,进一步完善内部运转管理机制,切实提升干部的联动反应力和快速执行力,形成工作合力。

人事处副处长何桦组织领学了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一流农大新篇章的意见》,他要求部门全体同志对标党的二十大确立的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紧扣学校党委出台的实施意见、任务清单、工作要点和重要文件,结合实际谋划推动好各项工作,勠力同心,开拓进取,持续发力打造一流人才队伍。

会上还就今年学校工作要点和十件民生实事实施方案征求了意见,各科室负责人对新学年拟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筹划,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