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省人社厅领导来校看望慰问马均教授

发布时间:2023-01-16 23:54:04 浏览次数:

作者:周红 审稿:何桦 来源:人事处

1月16日上午,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宏杰等一行7人来校看望慰问马均教授,并举行座谈会。副校长丁林及水稻研究所、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E64BF

丁林代表学校对董宏杰副厅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省人社厅长期以来对学校人事人才工作的关心、指导和支持,希望能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双一流”建设,并介绍学校近年来人才队伍发展建设情况,以及深化人才强校战略、加快人才队伍提质升级的方法举措。他表示,学校将坚持人才优先发展理念,切实抓好人才引育工作,培养和造就更多杰出的专业技术人才,为打造新时代更高水平“天府粮仓”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董宏杰关切询问了马均教授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对马均教授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并对川农大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他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强化服务保障,促进专家建功立业,省人社厅专家服务中心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专家工作,为高层次人才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他希望,马均教授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再创佳绩,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马均教授对省人社厅领导的慰问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立足自身岗位和研究领域,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不负重托,继续努力,不断创新,用自己的知识和技术为四川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董宏杰将一束寄予良好祝愿的鲜花送到马均教授手中,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CC7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