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教工部、人事处召开2022年度总结暨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06 23:01:10 浏览次数:

作者:周红  审稿:何桦  来源:人事处

1月5日,教工部、人事处召开2022年度总结暨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测评大会,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何桦主持。

教工部部长杨志钢从思想政治、党风廉政建设和工作实绩等方面,就个人和班子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作抓党建述职述责述廉报告。他指出,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特别是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要学深悟透,并结合自身实际和岗位职责加以贯彻落实。他要求,大家在工作中,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围绕人才引育用等环节,着力加强师德师风和教师素质能力建设。

人事处处长侯永翠就个人和班子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她表示,在学校党政统一领导、部署和指导下,在部门同志的全力配合和支持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大力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切实加强人才自主培育,优化完善人事工作流程,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她要求,大家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对标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规划,不断加强人才引育工作,为不同层次、不同类型的老师提供多元化的个性服务,提升主动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能,不断提升人才服务水平。

人事处副处长何桦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他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大家团结一心、攻坚克难,高标准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他要求,大家在新的阶段,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更加注重工作落实,更加注重团结协作,着力提高工作效能,积极营造尊师重教氛围。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就年度重点工作、专项工作、日常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结合工作实际分析当前面临的问题及下一步解决措施。各科室人员从思想政治表现、履职情况及工作打算作了总结汇报。大家纷纷表示,来年更要努力拼搏,砥砺前行,将进一步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服务好全校教职工,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