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瞄准“高精尖缺” 学校大力开展人才引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30 16:17:47 浏览次数:

作者:周红  审稿:何桦  来源:人事处

12月28日,学校诚聘英才面试考核分别在雅安、成都校区举行。面试考核组由校领导、党委常委、相关职能部门及用人单位主要负责人组成,副校长丁林主持招聘面试会。

3CD30

本次面试考核是学校今年开展的第7次招聘工作,共37人进入学校面试考核环节,其中教学科研岗位31人,管理服务岗位6人。考核面试组通过听取应聘者自我陈述、答辩及查阅报名申请表等方面全面考察其学术发展潜质、创新思维能力、国际化视野及与学科专业发展匹配度,并对照近年来教学科研单位已引进人才、现有团队基本情况等进行充分评议,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教学科研岗位26人、管理服务岗位5人通过面试考核。

今年初,学校出台《关于新时代人才优先发展的若干意见》《人才引进工作实施办法》《人才引育激励十二条举措》和《教职工荣誉体系实施办法》等人才工作系列文件,明确新时代新征程学校人才观念、人才政策、人才环境等重要内容,打出人才工作“组合拳”。为加快推进“1515”人才工程,全面推进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学校坚持以需求为导向的“靶向引才”和以使用为目标的“精准引才”原则,进一步拓宽引才渠道、优化引才机制,两次修订完善高层次人才引进考核程序,配套打出“一事一议”“一人一策”等吸引人才的组合拳,加速引进创新潜力大的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青年人才。本年度,共612人提交面试申请,通过7轮动态和集中面试考核,拟录99人,其中成功引进省教育厅认定的C类人才1人、拟录D类人才11人,引进人才的层次、水平较往年有较大幅度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