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畅通晋升通道 激发队伍活力——学校举行合同制助理人员岗位等级晋升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12-26 14:58:20 浏览次数:

 作者:赵娟    审稿:何桦   来源:人事处

      1222日下午,学校在成都校区1301会议室举行合同制助理人员三至五级岗位等级晋升评审会。考评组由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院、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副校长丁林任组长。

会议介绍了本次合同制助理岗位等级申报、单位推荐情况,对此次评审的程序、规则及纪律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说明。本次岗位等级晋升,各级助理岗位分别按教学科研类和管理服务类进行分类差额评审。助理三级岗位采用本人现场业绩陈述和答辩的形式,助理四级和五级岗位采用考评组审阅单位推荐人员的书面工作总结的形式进行评审。26名助理三级岗位竞聘候选人以PPT的形式从个人简介、岗位职责、履职能力及主要工作业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在认真听取个人陈述和提问答辩后,考评组结合其答辩情况、工作实绩、累计贡献、近年年度考核及本单位推荐竞争情况等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确定16名通过人员。

丁林指出,合同制聘用人员已成为学校教职工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重要积极作用,学校一直致力于规范和加强合同制人员的管理,增强合同制教职工对学校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责任感,通过岗位等级晋升、特聘专业技术职务和科级领导干部等系列举措,进一步激发这支队伍的干事创业激情。

据悉,学校每年开展合同制聘用人员岗位等级晋升工作,前期经个人申请、所在单位推荐、学校资格审查、答辩评审等程序,今年共有311名合同制聘用人员拟晋升岗位等级,其中拟晋升合同制助理104人(三级岗位16人、四级岗位40人、五级岗位46人、六级岗位2人),拟晋升合同制工勤207人(特级岗位6人、一级岗位35人、二级岗位76人、三级岗位57人、四级岗位33人),下一步经公示无异议后将予以聘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