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人事处持续推进人事工作信息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2-04-07 09:24:30 浏览次数:

 

41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高人事管理工作水平和服务质效,人事处联合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召开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就全力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研讨。

会上,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刘涛介绍学校“1+N”的数据治理平台建设思路,旨在通过自主研发1套公共基础数据平台并搭载N套职能部门业务系统,为各部门提供数据和应用的共建共享服务,实现数据跨部门、跨层级有序流动。 

人事处副处长何桦介绍了人事管理系统的维护使用情况,以及在信息化工作方面遇到的难点,并提出信息化工作要点的建设思路,表达对公共基础数据平台实现数据共建共享建设的支持,希望两个部门的合作能通过信息化手段提高工作效率,为师生提供便捷的应用服务。

双方就公共数据平台建设、人事数据共享、业绩评分和职称申报的数据填报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希望通过加深合作,简化、优化工作流程,合力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共同落实和推进学校“1+N”数据治理体系的建设。

据悉,自去年启用全新人事管理系统以来,基础人事信息的动态更新查询更加便捷明了,证明打印、职称评审和离校办理模块已经投入使用,进一步优化了教职工办事流程。下一步人事处将进一步联合学校各类信息平台,加强部门间数据联动,实现“让老师少跑路,让数据多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