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杨志钢为支部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0-28 09:26:10 浏览次数:

 者:     稿:杨志钢   源:教师工作部

1027日,教师工作部与人事处直属党支部书记、教师工作部部长杨志钢在雅安校区逸夫楼第四会议室为支部党员做了题为“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传承”的专题讲座,成都校区的同志在一教304通过视频会议全程收看。

党课以《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传承》为题,以辛亥革命获得的崇高评价为引导,引领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伟大意义。杨志钢结合中国共产党历代领导人对辛亥革命的评价,从五个视角阐明了辛亥革命何以伟大的重要论据,论证了中国共产党人是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最坚定的支持者、最忠诚的合作者、最忠实的继承者这一论点。最后,他还指出,辛亥革命在今天仍然是祖国统一、经济社会建设和改革发展的精神宝藏。

会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革命精神和斗志,以促进日常工作的提质增效。

本次党课是教师工作部与人事处直属支部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落实党组织书记为党员讲党课的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