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教工部与人事处支部专题学习研讨人才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9 18:12:50 浏览次数:

宫立   审稿人杨志钢   来源:教师工作部

undefined 

 

1019日,教工部与人事处支部专题学习研讨人才工作,副校长刘登才教授作了《坚持党管人才 做好四个面向》专题报告,勉励支部成员在建设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这一目标中找准定位,担起光荣责任,为学校人才工作添砖加瓦,同时在学校发展中实现好自身的发展。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学校人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作了深入研讨。部处领导就近期考察电子科技大学人才工作情况作了介绍,提出了要求。

副校长刘登才在报告中,通过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引出了学校如何充分落实中央人才战略、上级人才政策的问题,指出学校人才工作要紧跟从“破五唯”到“四面向”的转换,要坚持做好党管人才,找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面向的定位,做好学校的人才引进、培养以及服务工作。

通过工作研讨特别是听取刘副校长的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大家表示,将按照中央人才工作会精神和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创造性开展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