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我校三名博士后获四川省博士后科研项目特别资助

发布时间:2021-09-07 11:19:16 浏览次数:

作者:晏嫣   审稿人:侯永翠   来源:人事处

近日,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了2021年度四川省博士后科研项目特别资助评审结果,全省各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单位24名博士后入选,我校林学院刘应高、陈其兵教授指导的Muhammad Ihtisham 、农学院黄玉碧教授指导的曹耀、动物医学院杨光友教授指导的许靖云等3名在站博士后获得三等特别资助,资助总经费为15万元,资助项目数全省第二,资助金额并列全省第二。

据悉,为培养高层次青年创新人才,促进具有发展潜力和创新能力的优秀博士后进行创新研究,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于每年上半年开展博士后科研项目特别资助申报工作,该项目分为三个等级,一等每个项目资助10万元,二等每个项目资助8万元,三等每个项目资助5万元。资助经费主要用于添置研究工作所学的仪器设备、实验材料、图书资料、聘用助手以及参加学术会议和学术交流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