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部门两位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06-30 14:28:16 浏览次数:

作者:宫立  审稿:杨志钢

近日,副校长刘登才、教师工作部部长杨志钢、人事处处长侯永翠以及离退休管理处副处长刘丽为梁鸿元、李启栋两位退休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去了学校的慰问。

在梁鸿元老师家中,刘登才代表学校感谢老党员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与奉献。老党员们是学校历史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和亲历者,他希望老党员珍惜荣誉,保重身体,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梁老师对党中央的关心、学校的慰问表示感谢。他表示自己退休后也深切感受到党和学校的关怀和温暖,自己要做到退休不褪色,离职不离党,继续为党旗增辉。在李启栋老师家中,李启栋老师回顾过去工作、生活的一些点滴事迹,对组织的培养和党中央的关怀深表感恩,对学校党委和教工部、人事处的关心表示感谢。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中央2021年首次颁发的纪念章,颁发对象是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与人事处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将其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工作来抓。支部要求大家要向老党员、老前辈们学习,坚定信念,传承好川农大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副校长刘登才为梁鸿元老师佩戴纪念章

 

教工部部长杨志钢为李启栋老师颁发纪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