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教工部、人事处召开2020年度总结暨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04 10:40:50 浏览次数:

作者:王洪  审稿:何桦

2020年12月31日上午,教工部、人事处在成都校区1教303会议室召开年度总结暨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测评大会。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何桦主持。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就年度重点工作、专项工作、日常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结合工作实际分析当前面临的问题及下一步解决措施。各科室人员从思想政治表现、履职情况及工作打算作了总结汇报。部处领导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作个人年度述职报告。侯永翠、杨志钢分别代表人事处、教工部班子就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作班子年度总结。侯永翠受支部书记肖洪安的委托从政治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等方面作党建述职述责述廉报告。随后,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开展了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侯永翠要求大家在工作中要更加注重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更加注重落实,提高工作效能;更加注重协作,营造尊师重教氛围。 

2020年,教工部、人事处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统一领导下,一方面坚定筑牢教职工战役防线,脚踏实地勇于担当,有力支撑了学校打赢防疫攻坚战。另一方面在日常工作中聚焦工作重点难点,注重服务精细化精准,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新的一年即将开启,教工部、人事处将进一步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服务好全校教职工,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