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省专家服务中心对我校博士后日常经费和留学人员资助经费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30 16:05:52 浏览次数:

作者:张荣萍  审稿人:何桦   来源:人事处

1230日,四川省专家服务中心财务部部长李佳、留学部副部长李忠桥等一行4人来到成都校区,对2020年度博士后日常经费和留学人员资助经费的使用绩效进行监督检查工作。人事处副处长何桦、财务处财务二科科长陈秀兰、人事处人才办主任戢林、人事处师资科科长张荣萍等相关负责人参加督查座谈会。

何桦首先对李佳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我校博士后日常经费和留学人员资助经费的获批情况、组织实施情况、使用绩效情况等。随后,陈秀兰就我校相关经费的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

座谈会上,李忠桥介绍了本次督查的背景与主要目的,并给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学校高度重视博士后日常经费和留学人员资助经费的使用管理,根据财务管理上相关规定合法合理地使用,提高资金使用绩效。李佳对经费使用明细进行了详细的询问,查看相关表报、凭证,对经费的规范使用予以了肯定。

最后,大家就博士后管理、留学人员资助、高层次人才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

会后,何桦带领来宾参观校史展览馆,饱含激情地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川农大精神”的由来和沉淀、今年我校取得的众多科研教学成果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