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教工部与人事处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05 09:43:49 浏览次数:

作者:杨尧    审稿:何桦

 

34日,教工部与人事处召开了当前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传达学校统筹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202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部门当前重点工作。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师工作部部长肖洪安主持。

会上,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杨志钢介绍了学校干部大会相关情况,传达学习了会上领导讲话精神。他指出,随着学校新老校长交接,川农大迈入新时代。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川农大精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增强自身本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他强调,作为管理服务人员要保持连续作战精神,在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下,一定坚守岗位,全力投入在线办公,把状态调到正常办公模式,确保学校各项常规与重点工作统筹推进。

人事处副处长何桦传达学习了学校统筹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202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并就目前部门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大家一定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必须坚持底线思维,保持高度警惕,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各种信息报送、跟踪等工作,要求大家结合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主动深入思考和谋划本年度工作,特别是近期关于文件制度的修订、人才工程项目的申报等重点工作,按照相关要求有序推进。

教师工作部部长肖洪安就当前疫情防控及部门重要业务工作进行了补充和强调,并提出相关要求,希望部门全体成员在保护好自身健康安全的同时做好精细化管理与服务,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对近期重点工作及进度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