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教工部与人事处召开新学期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3 23:07:59 浏览次数:

作者:杨      审稿:何  

 

213日,教工部与人事处召开了新学期工作视频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及新学期重点工作。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侯永翠主持。

会上,人事处处长侯永翠传达学习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她要求部门所有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工作抓实抓紧,从现在起每个人都要进入工作状态和战斗状态,已返校的同志轮流值班,其他同志无特殊情况不准许返校,居家办公。她还对近期部门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大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跟进各自业务工作。

教师工作部部长肖洪安就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了强调和补充,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不能有任何松劲情绪和侥幸心理,必须时刻保持战时状态,坚持底线思维,采取更有针对性举措,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将部门负责的全校教职工信息采集工作做好做细做到实处,切实关心关注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做好他们的思想、心理工作,切不可有一点掉以轻心。

会上,参会人员对一些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各科室负责人对本学期主要工作及日程安排进行了汇报。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杨志钢、人事处副处长何桦就当前疫情防控及部门业务工作进行了补充,并提出相关要求,希望部门全体成员在保护好自身健康安全的同时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