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教工部与人事处直属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5 17:33:05 浏览次数:

作者:杨尧    审稿:何桦

1月12日,教工部与人事处直属党支部在雅安市党员党性教育培训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性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在雅安市党员党性教育培训中心,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成立和发展壮大的伟大历程,参观学习了雅安震后在党的坚强领导下重建家园和发展经济改善民生情况。同时,在支部委员侯永翠处长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八十字的铿锵誓词,让现场所有党员更加坚定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在工作中以人民利益为重,永守入党初心,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履行职责,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深受鼓舞和感动,先辈们的精神不朽将激励着后辈们永远牢记初心使命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