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教工部人事处领导带队看望慰问在雅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0-01-09 09:18:57 浏览次数:

作者:王洪  审稿:何桦

1月8-9日,教工部部长肖洪安、人事处处长侯永翠、教工部副部长杨志钢和人事处副处长何桦带队看望慰问了在雅安校区的部门离退休老同志李启栋老师、陈为芳老师和梁鸿元老师。

在李启栋住处,肖洪安和侯永翠与其亲切交谈,关心其退休生活和身体近况。陈为芳老师由于耳朵听力下降,肖洪安和侯永翠就通过手写交流,询问其身体状况并转达了部门的问候。在梁鸿元家里,肖洪安和侯永翠关心询问了其最近身体情况,并祝愿他健康长寿、笑口常开。

部门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和部门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教工部、人事处全体同志将从传承老同志优良作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高度,尊老爱老、竭诚服务,不断推动部门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更加尽心竭力做好部门离退休老同志工作。

看望慰问李启栋老同志

125DC

看望慰问陈为芳老同志

看望慰问梁鸿元老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