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四川民族学院人事处处长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07 18:27:34 浏览次数:

116日上午,四川民族学院人事处处长任猛章一行来到教师工作部和人事处,主要就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和人事管理工作进行交流。教工部部长肖洪安、副部长杨志钢等与来宾座谈。

肖洪安就学校的师德师风建设和人事管理工作做了简要介绍。他介绍了学校师德师风大调研情况、《师德师风建设管理办法》出台情况、教师绩效分配方式以及在编在岗、合同制、离退休三支人员队伍的统筹平衡等内容。杨志钢结合自身了解介绍了川南地区部分高校人事工作方面的情况。

任猛章就四川民族学院青年教职工流失较为严重、人员招聘成效不佳、教师职业前景困境和学校新校区建设产生的困难等一一进行了介绍,并对川农大的师德师风建设、绩效工资框架构成、业绩分具体核算、离退休教职工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仔细的询问了解。

本次交流活动结束后,双方表示两校地理距离很近,师德师风工作和人事工作也面临着不少相似的问题,要多保持沟通和交流,互相借鉴,互相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