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8 10:41:11 浏览次数:

826日,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在雅安校区综合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最近有关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何桦主持。

会上,肖洪安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等文件,传达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实践教育活动相关精神,重点学习了《师德师风管理办法》文件精神,他指出下一步将认真贯彻好、落实好《管理办法》,持续强力推进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工作意识、规范意识,弘扬和践行“川农大精神”,切实做好部门与部门之间,科室与科室之间的协调配合,努力开创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工作新局面。

侯永翠传达了学校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庄书记、郑校长在学校中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对今年下半年主要工作进行部署,并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研读中层单位调研报告,深入学习领会近期发布的《师德师风管理办法》《师资博士后实施细则(试行)》文件精神,按照会议要求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在今后的工作中明确分工、紧密合作、团结一致,严格遵循各项规章制度,保证工作有序,存档完备,做到有法可依,有据可查,以热情饱满的工作态度、细心用心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杨志钢详细阐述了“公与私、学与用、高与低、内与外”之间的关系,并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正确把握和处理好这四种关系,更好更快地推进各项工作。

最后,何桦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希望全体教职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制度政策的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努力打造更加高效的服务平台和优质的服务品牌。

会上,对一些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各科室负责人对下半年主要工作及日程安排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