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19-08-28 10:39:23 浏览次数:

826日下午,副校长刘登才率组织部干部科科长周海波前往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宣布干部任免决定。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师工作部部长肖洪安主持。

会上,周海波宣读了校党字〔201949号《关于袁志香等同志任免职的通知》,任命杨志钢同志为教师工作部副部长。

刘登才代表学校做了讲话,他强调干部轮岗交流,是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更好的促进学校整体发展。同时,他简要介绍了杨志钢同志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杨志钢同志在宣传统战部的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希望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的全体教职工鼎力支持杨志钢副部长工作,作出更多的成绩。

会上,杨志钢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信任和重托,感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的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继承弘扬“川农大精神”,拿出勇气、正气、豪气,全身心投入各项工作,与班子成员、教职员工一道,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切实推动部门发展。

肖洪安表示坚决支持和拥护学校的决定,指出此举彰显了学校对教师工作部的重视,相信杨志钢同志的到来必能促使部门在师德师风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宣传工作等方面取得新的成绩。

与会人员均表达了对杨志钢同志的热烈欢迎,并期待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愉快合作、共同进步,推动部门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