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7位教师获四川省留学回国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

发布时间:2019-06-28 11:05:50 浏览次数:

   近日,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了《关于2019年度留学回国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入选名单的通知》,我校7位教师获资助。其中,重点类1项(动物营养研究所车炼强),优秀类2项(理学院张利、小麦研究所康厚扬),启动类4项(动物科技学院赵小玲、动物医学院耿毅、环境学院何劲松、食品学院刘书香)。

   2019年留学回国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申报工作于今年4月启动,经个人申报、学校推荐、省人社厅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等程序,省人社厅研究确定了2019年度留学回国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项目99项。其中,重点类9项、每项资助10万元;优秀类19项、每项资助5万元;启动类71项、每项资助3万元。我校获准7项,资助经费共计32万元。

   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设立的旨在鼓励留学人员回国工作或为国服务、发挥其在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中的重要作用而提供的人才培养经费。经费使用按《四川省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资金使用和管理办法》等规定执行,主要用于用于购置科研工作所需的仪器设备、实验材料、图书资料、出版学术专著、调研论证、聘用助手、参加学术会议和学术交流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