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合同制助理招聘录用人员办理入职手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30 16:11:48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经公示无异议、学校审定并同意,确定李云峰等52人作为我校合同制助理录用人选。现就办理入职手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录用人选名单

详见附表1

二、体格检查

请各录用人选持体格检查表(附件2)到二级甲等或以上医院体检,合格者方可办理入职手续(需要签订三方协议的录用人选,须提供体检表后方可签订)

三、报到相关事宜

(一)报到时间

请于202012日~202036日期间报到(节假日除外),无故逾期未办理的视为自动放弃录用资格。

(二)报到材料

1.须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验原件留复印件)、正面免冠近照(彩照11张)、体检表办理报到手续。

2.应届毕业生须持就业报到证报到(请在报到证签发日期之后报到)(验原件留复印件)。

3.往届毕业生须持本人与其他单位无劳动关系的证明材料;待业3个月以上的,应出具有效的失业、待业证明原件。

4. 须持原单位对本人的综合考察报告入职报到(应届毕业生由毕业学校提供,往届毕业生由现工作单位提供)。综合考察主要对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个人诚信、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察。

5.取得国外学位者须持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学历学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以及第三方的专业认定材料。

(三)档案及组织关系转接

1.请自行联系档案存放地点,学校不接收个人人事档案。2.中共党员组织关系转接:

四川省内通过党员管理系统网上转接,持身份证到所在单位(学院、研究所或职能部门)报到。

四川省外采用纸质转接方式。须持本人组织关系介绍信报到。介绍信抬头为: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所去的基层党组织填写相应的学院、研究所或职能部门。

(四)报到地点及联系方式

1.雅安校区:综合楼410室,宫老师(0835-2882226);

2.成都校区:1321室,徐老师(028-86293061);

3.都江堰校区:综合楼5313室,罗老师(028-87123392)。

附件:

 

 附件1  合同制助理招聘录用人选名单.xls

 附件2 体格检查表.doc

人 事 处   

2019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