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教师申请在职攻读博士学位和做博士后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9 10:36:58 浏览次数:


摘要:

 各中层单位: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根据《事业编制人事调配和管理规定》(校人发【201829号)和《博士后管理工作实施办法》(校人发【201824号)文件精神,现将教师申请在职攻读博士学位和做博士后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在职攻读博士学位

   (一)各单位根据工作需求,有计划、有重点安排未晋升高级职称的教学科研岗位教师,每年安排报考人数不超过1人,填写《四川农业大学教师攻读博士学位申请表》(附件1)。  

   (二)报考的学科专业需与自己所从事的研究领域一致或相近。我校有相应学位授权点的,应报考本校;我校没有相应学位授权点的,可报考①省内部属高校相关学科授权点;②该学科全国排名前十位的授权点;③国家或部委重点实验室;④国外知名大学或学科。

   (三)经学校审批同意报考的教师,报考资格可连续保留三年,且不占本单位名额。未经学校批准擅自报考者,一律按自动离职处理。

二、在职申请做博士后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和发展需要,有意申请在我校或外单位做博士后的教师填写《四川农业大学申请做博士后审批表》(附件2)。

按照国家博管办有关规定,在职做博士后属于特殊进站的一种,学校将根据招收名额统筹安排进站人员。

三、时间要求

(一)请各单位将本单位所有申请材料于925日前报人事处师资科。

(二)联系人及方式

张荣萍:0835-2882235,雅安校区综合楼409

  丽:028-86293069,成都校区一教324

 

     附件1.四川农业大学教师攻读博士学位申请表.docx

      附件2.四川农业大学申请做博士后审批表.docx

    

 

  人事处

                            2018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