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士后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兽医学博士后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15批特别资助

发布时间:2022-07-23 23:49:07 浏览次数:

者:晏 嫣   审 稿:何 桦   来 源:人事处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了2022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获资助人员名单,我校兽医学师资博士后杜森焱在合作导师曹三杰的指导下,获得第15批特别资助(站中),资助金额为18万元。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博士后队伍建设,博士后招收规模及培养质量逐年提高,博士后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人数不断增加。此前,“大食物观与粮食安全”首届天府农科博士后学术交流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旨在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四川农业大学,为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据悉,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分为特别资助(站前)、特别资助(站中)两种类型。特别资助(站中)是为激励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增强创新能力,对表现优秀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实施的资助。2022年资助约800人,资助标准为自然科学18万元、社会科学1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