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士后工作 >> 博士后科研项目 >> 正文

四川省博士后科研项目特别资助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3 18:20:45 浏览次数:

各流动站、教学科研单位: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博士后科研项目特别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川人社函〔2022〕191号)要求和精神,现将我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在我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进站开题后至出站前半年的期间;

2品学兼优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较强的工作能力在科研工作中做出过优异成绩的博士后;

3开展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产学研相结合自主创新项目研究的博士后;

4所研究项目符合我省经济社会、科技创新、技术攻关、重点建设项目和基础性研究的重点发展领域及方向;

5每个申请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已获得过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或四川省博士后科研项目特别资助的博士后不再申报。

二、资助标准

2022年四川省博士后科研项目特别资助分为四个等级,特等每项资助20万元,一等每项资助10万元,二等每项资助8万元,三等每项资助5万元。

资助经费主要用于博士后添置研究工作所需的仪器设备、实验材料、图书资料以及聘用助手、调研论证、参加学术会议和学术交流活动等。

三、资助重点

1主要资助开展创新性、基础性研究项目,并对符合我省“5+1”现代工业、“10+3”现代农业、“4+6”现代服务业和绿色低碳优势产业发展,具有重大的理论意义或应用价值的项目给予倾斜。

2获得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或学术荣誉称号,在首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作为优秀留学人才引进、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等重点培养的博士后可优先给予资助

四、申报程序及要求

1、请符合条件的博士后于3月28日前向所在教学科研单位提出申报意向。

2、每个流动站限额推荐2个项目,各教学科研单位高度重视,根据下达的推荐名额(具体推荐名额单独发送),严把质量关进行择优推荐,并将推荐人选名单于3月30日前报人事处。

3、人事处直接对接推荐人选,准备申报相关事宜。

4、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嫣:雅安校区综合楼412室,0835-2882325

张荣萍:成都校区一教321室,028-86293190

 

四川农业大学人事处

20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