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士后工作 >> 进站、在站、出站 >> 正文

博士后入职报到手续

发布时间:2023-07-12 09:45:05 浏览次数:

一、报到时间、地点

在中国博士后官网系统中完成进站手续后,每月1日~15日(节假日、周末除外)到成都校区1-321办公室,或雅安校区综合楼412办公室报到。

二、体格检查

持体格检查表(见附件)到二级甲等或以上医院体检,合格者方可办理入职手续。体检表照片、最后一页结论处必须加盖医院公章。

三、报到材料

1.青年研究员聘用合同,须完成本人、指导导师、导师所在中层单位的签字或者盖章。

2.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申请表一份(中国博士后网站进站手续完成后在线双面打印),须本人签字。

3.须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验原件留复印件)、体检表、正面免冠近照(彩照2寸1张、1寸1张)办理报到手续。

4.本人银行卡复印件(成都校区报到提供中国建设银行或中国银行一类卡,雅安和都江堰校区报到提供中国工商银行一类卡)。

5.往届毕业生须持本人与其他单位无劳动关系的证明材料;待业3个月以上的,应出具有效的失业、待业证明原件。

6.取得国外学位者须持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学历学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以及第三方的专业认定材料。

四、档案及组织关系转接

1.请联系现人事档案的管理部门,由管理部门邮寄至我校人事处。

2.中共党员组织关系转接:

四川省内通过党员管理系统网上转接,持身份证到所在中层单位(学院、研究所)报到。

四川省外采用纸质转接方式。须持本人组织关系介绍信报到。介绍信抬头为: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所去的基层党组织填写相应的学院、研究所。


附件: 博士后《体检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