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德师风建设 >> 师德师风警示录 >> 正文

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科研诚信违规违纪案件查处的情况通报(2019年第一期)》

发布时间:2020-03-23 15:32:00 浏览次数:


                              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全校教职工:

现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科研诚信违规违纪案件查处的情况通报(2019年第一期)》。

师德师风是大学精神的集中体现,是教书育人的本质要求,师德师风建设是永恒的工作,应贯穿于每一名教师的日常生活、科研和教学之中。

学术的意义是求真,探求真理本来应该是每个学者的崇高职责,诚实也应该是治学的最基本的态度,而学术不端行为阻碍科学进步、违反学术规范,在科研资源、学术地位方面造成不正当竞争。我校教职工应引以为戒,求真务实,尊崇科学精神,遵守学术规范,杜绝学术不端行为。

 

相关链接:

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42/info75702.htm

 

                                                                                                                        教师工作部

                                                                                               20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