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德师风建设 >> 师德师风警示录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工程学院关于倪冰冰违反师德师风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9-05-22 12:52:35 浏览次数:

来源: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工程学院官方微信

2019325日,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公布了关于该院教师倪冰冰违反师德师风问题的处理意见通报,通报具体内容如下:

“近日,我院教师倪冰冰在微信群内发表的不当言论引发网络热议。关于到相关信息后,学院立即开展情况核查,证实倪冰冰确实在知道研究生论文过程中存在言语不当、师德失范问题。

学院始终坚持师德为上,对于违反师德师风问题‘零容忍’。325日下午,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对倪冰冰作出如下处理:1、其本人立即向当事学生及所在课题组学生当面道歉,并作出深刻反省检查;2、在全院教职工范围内对其予以通报批评;3、立即停止其教学工作。

感谢广大师生校友与社会各界对于学员发展及人才培养工作的监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