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资培训 >> 正文

2019-2020年度西藏特培、西部之光学员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0-07-06 14:28:07 浏览次数:

作者:范海鹰  审稿:杨志钢

7月3日,2019-2020年度西藏特培、西部之光学员结业座谈会在成都校区1-303举行。10名西藏特培学员、3名西部之光培训学员、6名指导教师代表、教师工作部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杨志钢主持座谈会,对所有学员顺利圆满完培训任务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为加强边疆少数民族地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少数民族科技骨干特殊培养工作质量,人社部设置了西藏特培专项、中组部成立了西部之光专项,这不仅是人才和科技培训项目,也是一项具有高度政治意义的措施。希望党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将此次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西藏农业发展、农牧民增收、经济发展和社会安定团结作出自己的贡献。

2019-2020年,我校10名特培学员和3名西部之光学员在教师工作部的细致安排和导师的精心指导下,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种种困难,通过专业课程学习、实验实践、调查研究、参与科研项目和学术会议等方式,充实了理论知识、丰富了实践经验,切切实实的提升了能力。短短一年,学员们撰写了8篇论文,其中3篇已发表,参与编写藏汉双语实用技术培训教材6本,参与申请发明专利1项。

指导教师代表冯宗云、颜其贵、吴卫、孙飞达、贺中群、左之才参与会议,对结业学员学业情况给予赞扬并提出了希望。学员们在发言中感谢学校的精心安排和导师的悉心指导,表示将把学到的理念、精神和知识运用到生产和工作中,为西藏改革发展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会上,导师向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学员们向导师和教师工作部人员敬献了洁白的哈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