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教工人事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16:35:39 浏览次数:

作者:宫立  审稿:杨志钢

3月4日,教工人事直属支部于前往都江堰问花村开展“探索乡村振兴新路径”主题党日暨“三八妇女节”工会专题活动。

都江堰市以旅游推动乡村振兴,以农商文体旅融合发展擦亮乡村底色,描绘出一幅农业强、农民富、农村美的美丽画卷。问花村正是在这样的政策激励下,发挥自身优势,开始了“以花为媒,以花助产,三产带动一产,助力乡村振兴”的发展模式。

全体同志来到问花村后,漫步于梅园花径,感受登阁远望,横烟叠翠的意境,大家时而拍照留影,时而叙话歇息,时而参与问花村中的民俗文化活动,在盎然春意、欢声笑语中共度美好的节日。

此次活动,让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女教职工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到学校、工会以及支部对教职工关心爱护,让支部成员惊叹于为“现象级”网红打卡地的魅力。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工作之余要多走多看,感受乡村振兴带来的巨大成就,增强了自信,工作时能启发思维,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