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攀枝花学院副校长张旭辉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1-08 15:59:38 浏览次数:

作者:张荣萍   审稿:何桦  来源:人事处

       1月7日下午,攀枝花学院副校长张旭辉等一行6人来校调研交流,副校长刘登才、人事处处长侯永翠等相关负责同志接待了张旭辉一行,并在成都校区1教304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人事处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何桦主持。

刘登才对张旭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校历史沿革、办学历程、办学定位和发展思路,概述我校现阶段办学治校的一系列举措及取得的成绩,表示两校之间渊源友谊深厚,希望双方通过此次座谈会相互交流宝贵经验,进一步增进交流、常来常往、加强合作

张旭辉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学校概况和此次考察交流的目的,表示现在学校在积极申报硕士点,希望通过交流座谈,学习我校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促进本校快速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岗位设置与管理、聘期考核与岗位竞聘、绩效分配、教师业绩评价校准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