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委统战部、省人社厅领导看望慰问我校专家

发布时间:2021-01-22 17:13:35 浏览次数:

作者:杨雯 陈晓晴/文 杨雯 田添/图 审稿:陈中桂 张俊贤 来源:都江堰校区 宣传统战部

1月22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和省人社厅领导相继来校慰问我校专家。

四川省人社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罗雷一行来校看望慰问了我校专家代表研究生院院长、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周永红。副校长刘登才,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杨锦秀,以及人事处主要负责人等向人社厅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怀与支持表示感谢,并汇报了学校2020年人才工作相关情况。罗雷听取了学校对人社工作的意见建议,向以周永红为代表的我校专家表示新春慰问,并对学校为四川发展培养输送大批人才表示感谢。他表示,专家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川农大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建立好人才激励机制,促进人才发挥应有作用,也希望专家学者保持矢志不渝的初心,能将事业作为自己的终身追求,共同做好乡村振兴大文章。

省委统战部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副处长赵文龙一行在都江堰校区党委副书记陈中桂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原全国人大代表、我校原副校长、无党派代表人士任正隆教授。赵文龙代表省委统战部向任正隆送上新年问候和礼物,并与任老亲切交谈,关心询问其生活、身体、家庭情况,祝愿他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对任老师70多岁任然坚持科研,还经常到田间地头和实验室指导团队工作表示钦佩,希望任老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省委统战部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任正隆分享了他的工作生活情况,对省委统战部的关心深表谢意,表示将继续努力出成果,努力为川农大做贡献,一如既往支持统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