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教工部、人事处举行三八妇女节主题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0 09:42:47 浏览次数:

作者:王洪  审稿:杨志钢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提升全体教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3月8日,教工部和人事处全体同志前往名山举行“春风摇曳女神节”的三八妇女节主题春游活动。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全体同志来到牛碾坪万亩茶园,沐浴新芽的淡雅茶香,漫步蜿蜒的茶园步道,感受从两千多年前延续至今茶文化。大家时而拍照留影,时而叙话歇息,在盎然春意、欢声笑语中共度美好的节日。下午,全体同志继续来到清漪湖踏青,深切感受“中国最美茶园绿道”的美好春光和新农村建设的巨大成就。

此次三八节活动,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让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女教职工放飞心情、欣赏美景、感受巨变,体现了学校对教职工尤其是女教职工的关心爱护,也让大家感受到教工部和人事处组成的这个大家庭的和谐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