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支部召开第四轮巡察动员会进行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3-03-10 22:32:38 浏览次数:

作者:宫立  审稿:杨志钢  来源: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39日,教工人事支部召开视频会议,对支部接受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安排。会议传达了学校十一届党委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精神,对支部接受巡察作了动员,对相关准备工作作了安排。

支部书记杨志钢就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精神作了传达,对会议相关安排作了介绍,重点就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庄天慧和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鹏所作的讲话精神作了传达学习。

支部、部处领导杨志钢、侯永翠、何桦分别就迎接巡察准备作了安排布置,并对统筹做好本职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支部、部处班子和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深刻领会、认真落实,把接受巡察作为解决问题,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契机,扎实做好校内巡察工作。

肖洪安教授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同志就材料准备等进行了分工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