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我校六位博士后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72批面上资助

发布时间:2022-11-28 16:46:56 浏览次数:

 者:晏      稿:何    源:人事处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规定》(中博基字〔2020〕7号),公布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72批面上资助获资助人员名单,我校博士后共获资助6项,资助金额共计45万元。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是国家专门为博士后研究人员设立的科研基金,主要分为面上资助和特别资助两种类型。面上资助是为博士后研究人员从事自主创新研究提供的科研启动或补充经费,旨在鼓励具有发展潜力和创新能力的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科研工作中进行更深入地探索,完成创新研究。一年可申报两次,自然科学资助标准为一等12万元、二等8万元;社会科学资助标准一般为一等8万元、二等5万元。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博士后工作,积极推进博士后管理制度改革,配套各项激励措施,强化过程管理,打造“天府农科博士后论坛”学术交流品牌,积极营造浓厚学术氛围持续提升博士后科技创新能力

我校第72批面上资助获资助人员名单

(按流动站排序)

流动站

中层单位

博士后

合作导师

资助等级

作物学

水稻研究所

陈宗奎

 

二等

畜牧学

食品学院

 

方正锋

二等

兽医学

动物医学院

任梅渗

 

二等

 

林学院

王丽霞

徐振锋

二等

 

林学院

游成铭

 

二等

农林经济管理

经济学院

张华泉

庄天慧

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