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教工部、人事处召开2022年度下学期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9-02 19:46:48 浏览次数:

作者:周红   审稿:何桦   来源:教工部、人事处

9月1日,教工部、人事处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2022年度下学期工作会,传达学习学校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和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何桦主持。

会上,人事处副处长何桦领学了学校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他要求部门全体同志积极作为、主动担当,锚定“1515人才工程”建设目标,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制度、优化工作流程、强化人才精准服务,多措并举全面推进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

教师工作部部长杨志钢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暨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对下半年教工部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他要求部门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他强调,要干干净净做人,实实在在做事,公平公正办事,成为优良家风、师风、教风的示范者,社会优良风尚的引领者。

人事处处长侯永翠对近期学校召开的党委全委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和学习,她要求,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自己岗位职责,对标对表,找到重点、突出亮点,高标准严要求、坚持不懈、做细做实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同时,就人事处下半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还学习了疫情防控政策,对部门防控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各科室负责人总结了上学期工作,就本学期拟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