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教工部、人事处召开2022年度上学期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2-23 16:07:59 浏览次数:

作 者:周 红   审 稿:何 桦   来 源:人事处

2月22日,教工部、人事处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2022年度上学期工作会,传达学习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何桦主持。

会上,人事处副处长何桦领学了《关于新时代人才优先发展的若干意见》《人才引进工作实施办法》等人才工作系列文件,就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和目前部门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部门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仔细研读、深入贯彻,锚定“1515人才工程”建设目标,进一步优化完善工作制度、优化评价体系、改进工作方式,多措并举全面推进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同时还就疫情防控、安全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提出要求。

人事处处长侯永翠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暨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她要求部门同志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她强调,按照学校党委书记庄天慧就如何推动好、落实好、保障好学校新发展阶段各项任务提出的四个聚焦,以及校长吴德对今年学校四个方面重点工作的安排,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务实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她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要认真思考自己工作职责,点对点解决问题,加强部门联动,提高服务效能,进一步完善、落实和执行好制度。

教师工作部部长杨志钢领学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精神,他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要求,坚持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他希望大家在新的阶段,政治站位引领工作,落实计划,团结拼搏,找到重点、突出亮点,高标准严要求做细做实每项工作。

会上还就今年学校工作要点和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方案征求了意见,各科室负责人对本学期拟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