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我校3名博士后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70批面上资助

发布时间:2021-11-17 11:47:16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了第70批博士后面上资助拟资助人员名单中博基字〔2021〕11,我校3名博士后获得二等资助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是国家专门为博士后研究人员设立的科研基金,主要分为面上资助和特别资助两种类型。面上资助是给予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从事自主创新研究的科研启动或补充经费,旨在鼓励具有发展潜力和创新能力的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科研工作中进行更深入地探索,完成创新研究。一年可申报两次,资助标准分为一等和二等。自然科学资助标准为一等12万元、二等8万元;社会科学资助标准一般为一等8万元、二等5万元。特别资助分为特别资助(站前)、特别资助(站中)两种类型,资助标准为18万元/人。

我校第70批面上资助拟资助人员名单

流动站

博士后

合作导师

资助等级

  

  

作物学

资源学院

 

陈学伟

二等

林学

林学院

苏治平

刘应高

二等

农林经济管理

管理学院

陈光燕

庄天慧

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