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乐山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部长李同果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22 16:42:36 浏览次数:

作者:张荣萍  审稿:何桦  来源:人事处

6月22日上午,乐山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李同果等一行6人来校调研,在成都校区1教304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人事处副处长何桦、科技管理处副处长刘杨、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副书记戢俊臣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何桦主持。

何桦对李同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在职称评审、人才引进、培育及评价考核等方面的做法,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和学习借鉴,提高各自谋划人事工作的前瞻性、针对性和科学性。

李同果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结合本校实际情况,详细介绍此次来校调研交流的目的,表示希望通过交流座谈,学习我校在人事管理等方面的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促进本校快速发展。

会上,双方就人事制度改革、岗位聘任、职称评审、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与考核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表示,以后要多创造机会,加强交流、相互学习、促进工作、共同提高人事管理水平。

会后,李同果一行参观考察了国家重点实验室。

CF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