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我校代表参加农科博士后35周年高端论坛

发布时间:2020-11-30 15:18:28 浏览次数:

作者:晏嫣  审稿:何桦  来源:人事处

11月28日,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主办,中国农业大学承办的农科博士后35周年高端论坛在北京金码会议中心举行。

人事处副处长何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获得者、畜牧学流动站博士后胡瑞,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获得者、林学流动站博士后谭波出席会议。

何桦在论坛圆桌会议中和兄弟院校的博士后工作管理人员对博士后制度改革、队伍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1 何桦带队参加博士后高端论坛)

胡瑞在“生物与农林科学领域”博士后分论坛中做学术报告,介绍了自己在高原牦牛高效养殖技术与产业扶贫中的相关研究成果。

 

(图2 胡瑞在分论坛做学术报告)

此次论坛以“科技创新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与营养健康”为主题,旨在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服务人才强国、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搭建全国农科博士后相互合作、共同发展的平台,促进博士后快速成长和学术交流。全国农科领域近60个高等学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相关人员参加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