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学校参加“美丽四川 创业天府”哈尔滨工业大学专场推介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07:57:40 浏览次数:

作者:戢林 审稿:何桦

9月26-27日,2020年“美丽四川创业天府”知名高校四川人才活动周之哈尔滨工业大学专场推介招聘会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亲自带队进行推介。我校人事处副处长何桦、人才办主任戢林参加推介会开幕式及专场招聘。

活动中,通过现场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与会同志对我校基本情况、高层次人才引进的政策支持、基本条件和待遇等作详细解答,现场累计收到土木工程、化学等专业20余名应届博士研究生简历。与会同志走访慰问我校2015、2016届土木工程专业保送至哈尔滨工业大学硕博连读的优秀校友曾宇声、何依婷同学。

据悉,为深入推进省校战略合作,持续吸引优秀硕博人才和应届大学毕业生来川创新创业,助力四川高质量发展,省委组织部、人社厅将继续带队赴北京、上海、重庆等地知名高校举办系列推介招聘活动。哈尔滨工业大学专场推介招聘会拉开2020年“美丽四川创业天府”知名高校四川人才活动的序幕,我省共有67家重点单位参会,提供了535个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