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教工部和人事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4 10:45:54 浏览次数:

作者:王洪   审稿:何桦

9月23日,教师工作部和人事处在成都校区30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暨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教师工作部和人事处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何桦主持。

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杨志钢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暨中层领导干部会议主要精神,领学了党委书记庄天慧和校长吴德重要讲话。要求部门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面对十三五收官之年新起点,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新阶段,在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精心谋划学校发展新的路径,共同绘制美好未来。

人事处处长侯永翠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要求大家要深刻领会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特别是要把握学校“1234”发展思路,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她谈到,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给予我们极大考验,内忧外患,学校要高质量发展,不但需要大家时刻保持紧迫感,更需要大家化压力为动力,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双胜利。

教师工作部部长肖洪安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工作意识、规范意识,弘扬和践行“川农大精神”,切实做好部门与部门之间,科室与科室之间的协调配合。他提醒到,教工部和人事处的工作,涉及到每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全体人员一定要严格遵守组织人事纪律,时刻保持清醒,防患于未然。

人事处副处长何桦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大家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切实厘清工作职责,梳理工作思路,找准工作举措和抓手,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效能,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进入新局面。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对本学期主要工作及想法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