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教工部/人事处荣获2019年度学校宣传工作考核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05-30 20:20:52 浏览次数:

 

5月28日,学校召开宣传思想工作视频会,总结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绩,交流经验,并表彰2019年度宣传工作获奖集体和个人。教工部/人事处获2019年度宣传工作考核三等奖,杨志钢副部长代表部门上台领奖。

2019年度,教工部/人事处在宣传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紧紧围绕师德师风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两大主题,把干出来的事“说出来”、“唱出来”。对内,部门总结凝练工作重点,挖掘教职工工作典型事件,积极宣传,部门理论武装水平更是全校靠前。对外,部门宣传取得新突破,新媒体“川农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2019年正式上线运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得到四川新闻网报道。

成绩代表过去,未来更需努力。教工部/人事处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担负部门在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中的使命任务,不断守正创新,奋发有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