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教工部与人事处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5-11 09:54:52 浏览次数:

作者:王洪  审稿:何桦

5月9日,教工部与人事处直属党支部在成都校区第一教学楼304会议室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教工部部长肖洪安、人事处处长侯永翠、教工部副部长杨志钢、人事处副处长何桦以及支部其他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肖洪安主持。

会上,肖洪安从“发挥党建引领力,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提高学科竞争力,加快建设一流学科”等九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四川农业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并对教工部、人事处以及直属党支部需要承担的关键工作和重点任务作了强调和安排。侯永翠传达了学校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并就学校最新修订的《处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办法》《科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办法》等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杨志钢对党组织生活总体要求和教职工政治学习指导思想,以及“川农大精神”20周年宣传工作方案等做了详细介绍,鼓励动员支部党员同志结合平日工作内容,踊跃参加征文等相关比赛。何桦领学了《学校巡察工作办法(试行)》《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等方面提出要求。刘丽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及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危难时刻,方显英雄本色,总书记寄语广大青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会议要求,与会同志一定要加强自身理论知识的学习,深入领会国家和学校相关政策法规,努力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知识水平,时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