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教工部/人事处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16:12:15 浏览次数:

作者:王洪   审稿:何桦

12月10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直属党支部在雅安校区综合楼414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会,支部书记肖洪安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侯永翠主持。

侯永翠领读了学校《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下简称《通知》),并要求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严格按照《通知》进行,将专题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会扎实开好,开出效果。全体与会人员对照《通知》要求,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标对表自我总结,深入剖析,党员对党支部工作客观评议,支委会对每个党员提出了评定意见。

肖洪安强调,党支部和党员要根据本次专题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在年终总结和明年的工作规划中体现出来,抓实整改、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