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首设教师奖助金

发布时间:2019-11-21 15:36:48 浏览次数:

作者:李源彬 审稿:王勇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1120日,信息工程学院天艺科教奖签约仪式在雅安校区举行。四川天艺生态园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艺科教奖在学院设立5年(每年设置6万元),用于奖励在本科教学和科研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的教师。

该项奖助金是首家企业在信息工程学院设立的教师奖助金。四川天艺生态园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远祥、副总经理周鹏、BIM中心负责人王昱凡,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高雪松、党委书记王中成、副院长李军等1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高雪松代表学院感谢天艺生态园林集团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就进一步协同企业资源加强学生专业能力培养、创新创业教育提出具体建议。黄远祥董事长充分肯定了学院人才培养的质量,期望通过与信息工程学院携手,提升企业智能化水平,推进产学研科技成果转化,实现校企和社会多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