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新闻 >> 正文

西南民族大学副校长张明善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14 16:02:48 浏览次数:


314日,西南民族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明善率队来校,主要就绩效工资实施的具体做法进行调研。副校长朱庆率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相关负责人与来宾座谈交流。

朱庆对张明善一行表示欢迎,就学校绩效分配的总体情况、绩效分配的理念作了简要介绍。他谈到,学校高度重视绩效分配工作,做好这一工作对师资队伍的稳定十分重要,在控制总量的前提下,具体实施中学校比较注意在编在岗、合同制、离退休三支人员队伍的统筹平衡。他还表示,两校都面临多校区办学的情况,有不少相似之处,希望双方能相互借鉴有益的经验和做法,推动工作。

其他参会人员还就来宾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对我校绩效工资框架构成,教学、科研、行政各类人员岗位工作量的设定和考核标准,各类奖励纳入绩效工资的情况及职称评审的做法、合同制聘任人员管理、教师教学安排及考核、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作了详细介绍。

http://news.sicau.edu.cn/__local/8/9A/6E/6DFC9013C57C8F39D1A4D7FB482_20A03FB2_162CD.jpg

http://news.sicau.edu.cn/__local/A/02/B9/97002A386CF171DCDC8236B98EE_2F3F818F_ECFF.jpg

http://news.sicau.edu.cn/__local/D/12/E1/1228C32E1C2DA1C8F8F473AE1DE_9F4C4477_11FB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