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合同制聘用人员岗位等级晋升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07 17:45:19 浏览次数:

各中层单位:

根据《合同制聘用人员管理办法》(校人发〔20232号),经研究,启动合同制助理三至六级岗位以及工勤各级岗位的等级晋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严格按照《合同制聘用人员管理办法》(校人发〔20232号)文件规定,现岗位任职时间计算截止202312月31日。

二、申报程序

(一)个人申请。符合条件人员自愿提出申请,填报《合同制聘用人员岗位等级晋升申请表》(附件1),并请于202312月13日(周三)下午6:00前交所在单位。

(二)单位审核推荐。各中层单位对申报人员资格进行审查,对其师德师风表现、履职尽责情况、岗位工作绩效等进行考核,并按以下比例推荐拟晋升人员名单(按四舍五入核算,不足1人的可推荐1人):

1.助理三级岗按不超过申报符合条件人数的20%、四级和五级岗分别按不超过申报符合条件人数的80%推荐。

2.工勤特级岗按不超过申报符合条件人数50%、工勤三级至一级岗分别按不超过申报符合条件人数80%推荐。

(三)资格复审及评审。人事处会同相关部门对单位推荐人选进行资格复审,并按文件规定的各级岗位晋升比例开展评审推荐。其中单位推荐人选如资格复审不符合的不再递补。

(四)学校审批和公示。学校审批通过的拟晋升人员,在校园网公示无异议后,按新岗位重新签订《劳动合同》,并从20241月起聘、从20242月按新岗位执行工资待遇。

三、材料报送

单位须填写《合同制聘用人员岗位等级晋升申报情况统计表》(附件2),同时将附件1和附件2的纸质版(主要负责人签字、盖单位公章)于202312月15日(周五)下午5:00前报人事处,其中附件2的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sicaurscrsk@163.com

材料报送地点及联系人:雅安校区:综合楼410室,沈老师(0835-2882226);成都校区:1教321室,刘老师(028-86293061);都江堰校区:综合楼5313室,廖老师(028-87123392)。

特此通知。

附件:  附件1:合同制聘用人员岗位等级晋升申请表.docx 

             附件2:合同制聘用人员岗位等级晋升申报情况统计表.xls

 


 

  

人事处

                                        2023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