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合同制助理聘期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14 17:22:31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合同制聘用人员管理办法》规定,学校拟开展合同制助理聘期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考核对象

截止202312月聘期满的合同制助理,具体人员名单单独发送。

二、考核内容

主要考核聘用人员在聘期内的思想政治及师德师风表现、岗位适配度、履职能力、工作实绩、公共服务等,严格执行师德师风“一票否决”。

三、考核程序

(一)个人申请

合同制助理根据自身情况,自愿提出续聘申请,填写《合同制助理聘期考核登记表》(附件1)交所在单位。

不愿续聘的合同制助理,请向单位提出离职申请,且须在劳动合同期满前办理离职手续。

(二)单位初评推荐

各单位组建不少于7人的考评组,对申请续聘的人员进行考评,提出考核等次建议,并明确是否同意续聘,填写《合同制助理聘期考核情况汇总表》(附件2)。

单位不同意续聘的,须书面通知合同制助理在劳动合同期满前办理离职手续。

(三)学校考核

学校组建考评组,对单位推荐的续聘人员进行分类考评。

政工助理、管理助理和技术助理:采用考核对象现场工作业绩汇报(5分钟PPT)、评委提问等的方式进行。

教学助理、实验助理、科研助理:采用审阅考核对象相关材料(教学/实验任务完成情况、业绩分、课堂教学评教满意率、课题负责人科研经费等情况)的方式进行。

请政工助理、管理助理和技术助理做好PPT汇报准备,具体考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材料报送

请各单位于1123日(星期四)前将《合同制助理聘期考核登记表》(附件1)和单位主要领导签字、盖章后的《合同制助理聘期考核情况汇总表》(附件2)统一交人事处,同时请将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icaurscrsk@163.com

五、联系人及电话

雅安校区:综合楼410室,沈老师(0835-2882226

成都校区:1321室,刘老师(028-86293061

附件: 附件1.合同制助理聘期考核登记表.docx

 附件2.合同制助理聘期考核情况汇总表.xlsx

 

 

人事处

2023年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