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10 22:47:07 浏览次数:

各流动站、教学科研单位、合作导师、在站及拟进站博士后:

为做好2023年我校博士后相关项目申报工作,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和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2023年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和申报时间

项目名称

申报时间

资助金额

申请对象

博新计划

2月15日—

3月15日

不少于60万元

1991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拟进站或新近进站博士后:

1.拟进站:须为获得博士学位3年以内的全日制博士,应届博士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优先。

2.新近进站:须为2022年3月1日(含)之后进站,且博士学位须为2022年1月1日(含)之后获得。

面上资助

3月1日—

3月31日

自然科学8万元

社会科学5万元

进站18个月内的博士后。

特别资助

3月1日—

3月31日

18万

1987年3月31日以后出生的拟进站或新进进站博士后:

1.拟进站:须为获得博士学位3年以内的全日制博士,应届博士毕业生优先。

2.新近进站:须进站不超过4个月,博士学位获得时间须为2022年1月1日(含)以后。

特别资助

3月1日—

3月31日

自然科学18万元

社会科学15万元

2022年12月1日之前进站的博士后。

学术专著

出版资助

1月1日—

5月31日

每部8万元

在站2年以上或出站5年内的博士后,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者优先;申请人为专著唯一作者;专著所属学科领域为自然科学;字数不少于15万字。

面上资助

8月1日—

8月31日

自然科学8万元

社会科学5万元

进站18个月内的博士后。

二、申报材料及程序

具体详见《关于开展2023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2023年度)》(附件2)。

三、其他事项

(一)请各流动站、教学科研单位做好宣传动员,认真组织开展申报工作。

(二)请各合作导师认真督促和指导博士后撰写申报材料,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积极申报。

(三)符合条件的在站博士后原则上均应申报,申报及获资助情况将作为博士后中期及出站考核的重要依据。

(四)竭诚欢迎符合条件的其他优秀人才依托我校申报相关项目,请各流动站、教学科研单位、合作导师广泛宣传和积极动员。

(五)除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资助政策外,四川省、雅安市、成都市、学校在薪酬待遇、项目资助、职业发展等方面予以全面支持,具体可关注学校人事处网页(https://rsc.sicau.edu.cn/)相关信息。

(六)申报材料请按通知和申报指南相关要求准备,确保申报材料真实、准确。申请人无需提供纸质申请材料。

(七)联系方式及政策咨询:

张老师:13882442627、028-86293190

晏老师:13219161113、0835-2882325

附件:

1.《关于开展2023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博管办〔2023〕38号).docx

2.《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2023年度)》.pdf

 

四川农业大学人事处

2023年2月10日